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春节前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9 15:43:39  信息来源:   访问数量: 17893

    2月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洪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政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稳价保供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行业相关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在家班子成员,局三、四级调研员,局直属单位(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12856677281460.jpg

    会议通报了近期局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发现的问题及当前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一是认识再深化。思想认识是行动的先导,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作的严峻形势,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硬作风推动节前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二是责任再细化。要坚持谁负责、谁落实原则,将工作责任压实到人、到岗、到环节,科学应对,精准施策。三是隐患再排查。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围绕重点领域,狠抓源头管理,全面深入查找隐患漏洞。对发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及时整改,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四是措施再细化。要切实加强各项工作和保障措施,以最严责任、最硬措施,确保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持续安全稳定。要组织对安全风险、信访苗头、矛盾纠纷、网络舆情等进行集体研判、集体会商,提前介入化解,最大限度减少和消除隐患矛盾。五是督查再加强。要围绕春运、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信访等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重要环节,严督实查。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资阳市纪委关于做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紧绷思想作风之弦,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的各项相关规定。要强化政治监督,督促落实“八项规定”,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及时提醒教育干部职工增强纪律观念,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坚决杜绝任何违反纪律规矩的行为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廉节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抓好疫情防控“三无一有” 确保行业领域“两零一稳”

下一篇: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执行落实年”动员大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