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阳光问政网友留言反映的“资阳北门到殡仪馆路段太烂、危险。”的回复

发布日期:2019-05-24 23:52:35  信息来源: 本站  访问数量: 32006

网友不得不说:

    您好!

    关于您在《阳光问政》节目反映“资阳北门到殡仪馆路段太烂、危险。经常超载,这一年来发生多次车祸伤。真是让活人死一回,让死人再死一回。管管吧,百年后你们才走得安宁。”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相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反映问题后,资阳市路政管理支队高度重视,于4月30日召集雁江区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网民提出此路段经常超载问题治理方案。由于莲花路、雁北路属城市道路,路政执法人员在城市道路上无执法权限,雁江区路政大队针对重载砂石车辆是由董家坝砂石料场经县道养资路进入莲花路、雁北路的情况,追根溯源,决定将超限超载车辆检查关口前移,主要在县道养资路上开展治理车辆超限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阳光问政电话热线反映的“资安快速通道”的回复

下一篇:关于阳光问政热线电话反映的“资阳北门到董家坝这条路太烂、太危险了。”的回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