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阳光问政热线电话反映的“资阳北门到董家坝这条路太烂、太危险了。”的回复

发布日期:2019-05-24 23:54:16  信息来源: 本站  访问数量: 33373

网友不得不说:

    您好!

    关于您在《阳光问政》节目反映“资阳北门到董家坝这条路太烂、太危险了。上下班路人多、超载货车多;打扫路面工人苦、走路人们苦;扫路个人险、行走路人险。全市人们都知道、为何官不知道;大家都把城市建、为何你们不愿建;何为?”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将相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反映问题后,资阳市路政管理支队多次到董家坝片区砂石料场调查了解情况,经摸底调查,该路段超载车辆主要由董家坝片区砂石料场经乡道王燕路-县道养资路-城市道路莲花路,运往侯家坪宏基、威力、瑞升、越阳商混等拌和加工场所;砂石原材料运输车辆业主受利益驱动铤而走险,不顾自身安全和公路桥梁安全,力求“多拉快跑”,路面上行驶的4轴“厢式”货车(实为非法改装加高车厢栏板),车货总重通常在70吨以上,超限率达130%以上,加剧了公路早期损坏,造成路面破损。

    为此,资阳市路政管理支队高度重视,多次召集雁江区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署网民提出此路段经常超载问题治理方案。并向市道路安全综合整治委员会办公室反映该问题,按照市道安委办公室指示代市道路安全综合整治委员会办公室起草了《资阳市道路安全综合整治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落实<阳光问政>第五期反映问题专项行动整改方案》。雁江区道安委按照市、区关于“城区排阻保畅”的工作部署,由路政、交警、特警、雁江镇等联合在莲花设置检查点,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超限超载集中整治工作。联合检查点按照“三班倒”的工作模式,每天两班,每班设路政、交警、特警和乡镇工作人员共5名,针对超限超载车辆进行查扣和处理,消除超限超载、非法改(拼)装车辆违法状态,杜绝超限超载货运车辆进入主城区道路。

    5月21日7:00开始,各部门人员已全部到位正常开展工作。从检查点21日两个班次工作情况来看,从董家坝砂石料场出发进入莲花路的货运车辆基本都能做到不超限超载。雁江区计划通过两个月集中整治,有效解决北门片区道路受损、日常拥堵、群众出行受阻等问题,确保道路通行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阳光问政网友留言反映的“资阳北门到殡仪馆路段太烂、危险。”的回复

下一篇:关于阳光问政视频短片反映的“资阳城区公共交通分担率相关问题”的回复

友情链接: